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信息公开

汕尾仲裁委员会进驻汕尾高新区设立“仲裁法律动态服务站”

时间: 2023-12-01 16:3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仲裁的优势和作用,依法妥善解决企业间的商事纠纷案件,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助力企业厚植发展优势。2023年12月1日,汕尾仲裁委员会进驻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仲裁法律动态服务站”,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仲裁法律动态服务站通过选派专人负责推进调解仲裁服务工作,进行在线远程咨询服务,专门负责企业法人、个体间商事纠纷的调解和仲裁服务。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实际聚焦企业关切的问题,打造常态化调解仲裁服务机制,确保调解仲裁服务落到实处。

  汕尾高新区“仲裁法律动态服务站”将依托汕尾高新区为民为企服务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合力各方资源推进多元解纷,全力推进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推广,满足企业个体日益增长的仲裁法律服务需求,为辖区所在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仲裁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