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
项目扶持资金入库的通知

时间: 2021-08-26 18:47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管委会
发布机构: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汕尾新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各企业:

  根据《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汕府办〔2021〕22号)(见附件1)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扶持资金项目入库工作,现将《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扶持资金申报指南》(下简称入库申报指南,见附件2)印发给你们,请各企业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入库指南的申报要求组织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申报入库。

  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十二份)和电子版于2021年9月1日17:00前报送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部(汕尾市城区红草镇三和路中段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大楼311室),逾期不予受理。资金项目入库评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发文通知。

 

  附件1: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扶持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扶持资金申报指南 .docx



  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6日

  

    

   (联系人:秦晓伊;邮箱:swgxqjjfzb@126.com,电话:3415088)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