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我市举办“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 8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时间: 2024-02-26 09:37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月23日,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主办的2024年汕尾市“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市区全民健身广场举办,信利、比亚迪、南海海缆等80多家企业在现场设立专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副市长温树斌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为期2天,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等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共同富裕的具体行动,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纳才与求职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岗位,助力广大企业吸引人才,助力广大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