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第20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23-12-31 17:1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29日,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第20次(扩大)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12月27日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精神,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汇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年底收官工作事宜及2024年工作计划,科学研判发展形势,明晰奋进方向,动员激励高新区上下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志坚主持会议,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做好重大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检查涉险企业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守好宣传主阵地,同时加强机关运转工作,做好细节管理工作;三是建设现代绿美园区,加快在建工程的建设速度,利用好专项债资金,做好园区绿化工作,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四是做好连带成片项目,利用好村落历史文化节点,吸引人流,做旺园区“烟火气”;五是做细做实招商工作,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让招商工作落实地见实效,以项目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