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
第二十九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12-26 11:2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九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杨凯彬,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提质增效专班要围绕高新区第四季度经济稳增长目标,加强对园区企业统计业务指导,全力推动投资增长;紧密跟踪各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进展,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序计划有序推进,全力冲刺全年既定目标。二是空间整备专班要跟进132亩批次省自然资源厅审核情况,协调城区自然资源局及第三方机构加快151亩批次上报预审查情况,加快推动组件报批工作;推进完成文体中心临路绿化带建设。三是招商引资专班要持续跟进招引工业产业项目优惠政策出台情况,推动政策出台。四是科技补短专班要抓紧落实高企统计快报工作,收集汇总相关数据上报市科技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