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
第二十八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12-20 09:0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八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杨凯彬,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保障专班要做好园区年底工作梳理总结工作,迎接年度考核工作;组织协调各专班负责人进行年终述职工作,全面考核2023年度工作情况,促进各专班学习交流。二是提质增效专班要紧密跟进高新区各项经济任务考核,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积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奋力推动园区“百千万工程”工作落地见效、干出成果。三是空间整备专班要继续跟进132亩批次市政府审核情况,持续协调市自然资源局151亩批次耕地水田指标挂扣事项,加快推动组件报批工作;推进园区道路命名,优化营商环境。四是招商引资专班要持续跟进招引工业产业项目优惠政策出台情况,推动政策出台。五是科技补短专班要对接各区域现有土地存量等情况,做好制定汕尾高新区扩区方案,进一步沟通和完善扩区方案制定事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