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
第二十七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12-12 10:2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七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杨凯彬,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保障专班要筹备做好东莞市台商企业投资协会到园区考察活动接待工作;抓紧对接完善活动策划方案,推动文体中心和园区专场招商活动顺利进行。二是提质增效专班要持续跟进高新区经济统计工作,加强对园区企业统计业务指导,全力推动投资;聚焦高新区各项经济任务考核,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扎实推进三促行动,服务重点企业提升产能,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空间整备专班要紧密跟进专项债项目发改库动态,及时发布信利双回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出具基础设施六期项目初步设计成果,对接开展项目概算审核工作;对接市财政局、预算编制单位进行六期预算审核对数工作。四是招商引资专班要持续跟进招引工业产业项目优惠政策出台情况,推动政策出台。五是科技补短专班要继续跟踪相关企业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