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
第二十六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12-06 16:5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六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保障专班要统筹协调好园区文体中心启用仪式和园区专场招商活动的工作事宜;对照“百千万工程”年度目标和管委会“三促”工作目标计划紧盯督办各部门的完成进度,同时加强管委会“百千万工程”和“三促”工作主要工作成效的信息梳理报送工作。二是提质增效专班要完成虎地山厂房项目投资库入库工作,壮大高新区投资总量;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跟踪管理,确保各项目科学有序推进建设;加强企业产能提升服务力度,确保企业保持持续在库;做好推进企业梯度管理培育工作,组织园区有潜力达标的企业做好2024年申报工作。三是空间整备专班要服务指导汕湾1号项目办理工规证,督促相关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跟进专家意见完善六期项目初步设计成果,同时加快对接市财政局六期项目预算审核工作。四是招商引资专班要对接意向项目,确保尽快落地,谋划好深圳制造协会专场推介会。五是科技补短专班要积极与广州国际孵化器对接,沟通协调广州国际孵化器负责人到汕尾高新区考察事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