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
第二十五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11-28 16:3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五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凯彬,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保障专班要统筹配合做好市委专项工作事项,组织各部门完成2019年以来工作总结报告工作;持续推进好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工作和日常监督工作。二是提质增效专班要围绕高新区第四季度目标,按分解计划紧密推动经济稳增长;落实“四上”企业培育跟踪服务,加强西迪特、佳信上规入库指导;深入研究学习五经普正式普查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做好五经普正式普查阶段前期准备工作。三是空间整备专班要继续服务指导纳电和中亿项目动工;紧密跟进污水厂二期工程申报国债国家发改委审核情况,同时推动两个项目的专项债申报工作;加快推进组件报批工作,配合好市自然资源局和第三方机构对132亩批次的正式审查情况。四是招商引资专班要尽快与市相关部门沟通明确储能项目土地容积率使用下限问题;根据意见征求情况进行研判、修改,后续按流程出台相关招引政策,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五是科技补短专班要持续跟进园区企业市级研发中心申报情况,摸查企业知识产权、人才招引等情况,谋划提升园区企业省市研发平台覆盖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