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弘信电子集团总裁李强到汕尾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

时间: 2023-11-17 14:2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16日,弘信电子集团总裁李强一行到汕尾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管委会各办、局负责人,阿里云广东大区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会上,钟声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等情况。钟声宇指出,汕尾高新区营商环境优良,正处于提质升级关键阶段,日益成为企业家们投资创业的热土。高新区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支持企业落地高新区,希望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入对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发展。

  弘信电子集团总裁李强介绍了主营业务、发展前景等情况,指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定位明晰,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和合作前景。将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加大沟通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