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一次调度会

时间: 2023-11-01 14:2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二十一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2389.JPG

  会议强调,一是服务保障专班要聚焦产业发展大会的两大主题,落实好产业对接和绿美生态“认捐”工作;重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把调研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了解各地市省级高新区情况,分析长短板,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二是提质增效专班要高度重视第四季度经济统计工作,拉动投资,推动增长;加强西迪特、翰芯、佳信等规下企业走访调研,落实“四上”企业培育跟踪服务;持续推进五经普工作,提升经普数据质量。三是空间整备专班要跟进好专项债项目;推动文体中心项目按竣工验收会议要求落实整改,督促四期项目一标段加快竣工验收资料准备工作;对接中亿和纳电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四是招商引资专班要持续对接台商特色产业园、湾区智算中心项目,沟通确定合作内容,推动项目落地。五是科技补短专班要持续跟踪斯特纳市级科技成果中试基地申报情况,同时广泛发动企业申报,跟踪企业申报材料准备进度;加强与华师沟通协调合作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及关键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完善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和技术咨询合同,推动双方合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