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助企跑出发展加速度 汕尾高新区举办
2023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3-10-24 11:0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随着汕尾高新区经济企稳向好,园区企业订单持续增加,为帮助企业如期完成订单生产任务,解决企业用工需求,10月21—22日,汕尾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在信利城市广场步行街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3年汕尾高新区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1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一千多个工作岗位。 

1.jpg

  谋在先,响应快 

2.jpg3.jpg

  为确保本次招聘会的供需对接精准度和匹配度,管委会联合市人社局提前谋划,迅速行动。前期,管委会摸查园区企业用工底数,精准掌握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同时联合市人社局迅速组织开展招聘会前期工作,利用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方式提前发布活动预告,及时向本地区就业人员推送招聘会相关信息。

  动作实,效果好 

4.jpg5.jpg

  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用人单位“摆地摊”亮岗位,求职者“逛商场”找工作,线上同步举办三场直播活动,邀请企业代表介绍用工环境及薪资待遇,并与观众互动现场答疑,累计进直播间观看人数超千人次。

6.jpg7.jp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生及求职者前来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6人,当日,信利、比亚迪已有11人办理了入职手续。

  企业招聘负责人江先生表示,“近期订单增加,对普工、技术工种的用工需求都比较大,参加招聘会这样的活动对于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帮助很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也很新颖,扩大了企业影响,提高了招聘成功率。”

  求职者刘女士则表示,“招聘会办到家门口,少跑了很多路,而且招聘的企业质量很高,以前不太了解高新区,现在发现都是大企业,岗位也多,有很多的选择性。”

  下来,汕尾高新区将继续联合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组织更多样化的招聘活动,积极搭建用工供需对接平台,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为园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