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带队调研汕尾高新区

时间: 2023-10-23 14:3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座谈会,东莞台商协会、市委台办和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东莞台商协会介绍了汕尾台商特色产业园的开发模式、整体定位、政策支持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汕尾城市宣传片》,并就相关情况介绍,反馈了调研意见。

  钟挥锷强调,汕尾经过近年来蓄力发展,营商环境已大大提升,社会各方资本在汕尾投资兴业条件天时地利人和,省委台办会全力支持汕尾台商特色产业园的建设,希望双方立足于实际,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合作,早日促成产业园落地建设,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投资落户汕尾高新区,齐心协力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