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园区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 2023-10-20 11: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汕尾高新区召开园区党建工作会议,以迎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就完善企业党支部组织体系,抓好企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展开交流,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企业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企业党支部发展情况和工作计划。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传达了《汕尾高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职责》精神,并就“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讨论交流,强调要融会贯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抓好重点开展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引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好检视整改工作。

  钟声宇就园区企业党支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一是党建指导员要与各企业党支部做好对接沟通,高效高质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各企业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入心见行,以理论学习促本领提升,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用“七个有”助推园区党建工作,即有组织、有头雁、有阵地、有保障、有活动、有激励、有品牌,落实好“七个有”,摸清流动党员数量,设置党员活动场所,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参与学习,创建特色党建品牌,让党员有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