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千万工程” 汕尾高新区在行动】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8-01 15:1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第11次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和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专班关于上周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园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平稳、势头良好,但是投资稳增长的压力仍然较大,因此第三季度的经济工作至关重要,事关全局,各专班要抢时间,抓效率,聚焦重点经济指标,千方百计促发展促增长。二是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仍是短板,不利于写好“高”和“新”两篇文章,科技补短专班要想方设法推进高企的培育和整体搬迁引进。三是平安靠平常,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刻不容缓,应急局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实做细常态化巡查,保障园区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促建、促投、促达产”工作,推动法鑫、中亿等项目实质性动工,推动西迪特、万亨达等项目第三季度投产,推进宝杰、恒佳等企业上规,争取利用标准厂房招引一批规上企业进驻。二是要做好“五经普”筹备工作,选派精干力量参加培训,领导干部带头学,学在前面,各局、办要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三是要加快推进空间整备,“秒批”符合要求的报建项目,推进652亩土地平整作业,同时开展闲置土地清查整顿,约谈未动工企业负责人。四是服务保障专班要做好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