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暖企助企”系列活动——举办银企融资对接会

时间: 2023-03-24 17:0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题,打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以金融赋能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3月23日,汕尾高新区举办“银企融资对接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6家银行相关负责人高新区2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对接会对接会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凌主持。

1.jpg

  会上,各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就当前信贷风险、金融产品和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目前,汕尾高新区已经迎来创新突破、产业有序转移的重要窗口期,银企合作空间广阔,政府搭台、银企对接对推动金融机构、企业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将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为银企双方搭建有效沟通的桥梁,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促进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