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百千万工程”第一次调度会议

时间: 2023-03-13 16:4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百千万工程”第一次调度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高新区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工作专班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钟声宇同志就下来工作安排作讲话。

  会议强调,各工作专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百千万工程”上来。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汕尾高新区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要紧扣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建设这一中心工作,明确各自职责任务,突出重点,统一谋划,做到部署任务有反馈,克服懈怠思想,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有序开展;二是工作推进上要周密部署。土地整备方面,紧盯土地要素,要做好控规修编、组件报批、平整土地、供而未建和用而未尽土地盘活四项工作。紧盯厂房要素,要做到解封一批、快建一批、推介一批、新建一批。招商引资方面,要紧盯在谈项目,做好产业项目落地跟踪工作。提质增效方面,要紧盯重点经济指标,千方百计服务企业,提升重点企业产值。

  会议要求,规建局要对需进行土地盘活的企业进行造册,指派专人跟进。要加快207亩标准厂房建设进度,确保5月底前完成专项债支出。服务中心要加快孵化中心建设,按期完工。科促局要对企业闲置厂房进行盘点造册,同时要在本月20日前确保在谈项目落地。经发局要重点服务好比亚迪、天贸、索思等重点企业,依靠产业基金,帮助企业增资扩产,全力提升产值。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