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建引领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时间: 2023-03-02 14:5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经济工作会议工作安排,3月1日,汕尾高新区召开党建引领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动员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强调,“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是省委、市委做出的重要决策,汕尾高新区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2023年高新区党建引领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扎实开展“园区品质提升年”为主题,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全力推进2023年园区及各企发展向更高层次“进”、向更高质量“进”、向更高水平“进”,力争2023年汕尾高新区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务必拿出非常之举,勇担非常之责,以更大力度、更硬措施、更快步伐奋战冲刺、决战决胜。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专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聚焦目标,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做到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松;三要完善机制,全力推进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四要做好宣传,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好做法、好成效,全面营造奋发实干、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五要严格绩效考核,坚持以绩效论英雄,做出干劲、拼出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