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 2023-02-27 11:0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2月26日,汕尾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951c50c489867dbd8cd57307d3f8152.jpg

        会上,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党支部、汕尾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汕尾市海珍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信利红草党支部、索思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钟声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2022年党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汕尾建市35周年,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起点,全力构建“1+2+N”党建工作新格局,持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汕尾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新跨越;三要切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汕尾高新区下属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