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到汕尾高新区调研指导

时间: 2023-02-23 17: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一行到汕尾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工作。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索思电子、天贸新能源、电研院汕尾分院等项目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的需求。

2.JPG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钟声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园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陈金德对汕尾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钟声宇表示,汕尾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心能够一如既往对高新区的发展给予帮助,在科技金融、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型企业培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