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鼓干劲、送祝福——汕尾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春节访企活动

时间: 2023-01-28 18:1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同志走访慰问园区部分重点企业,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并向企业家和员工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1.jpg


  钟声宇首先来到汕尾富珍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了解企业在发展预制菜产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

2.jpg


  在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钟声宇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信利2022年生产情况的介绍,勉励企业要乘势而为、持续发力,继续扩能增产,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在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钟声宇向比亚迪春节留守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认真倾听留守员工对高新区发展的建议,针对员工提出的丰富园区生活配套的建议,钟声宇表示汕尾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园区生活配套服务,让员工留得安心、干得顺心。

4.jpg


  在粤海环保有限公司,钟声宇详细了解污水循环处理运转流程及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持续奋战的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确保运转安全,扎实做好园区污水循环处理服务保障。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何秀滔、张凌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