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20 15:2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春节临近,1月18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钟声宇带队到挂驻村市城区红草镇三和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工委、管委会的新春问候和深切关怀。

        在三和村党群服务中心,钟声宇同志与在场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园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在三和村老干部吴腾阶家中,钟声宇关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介绍汕尾高新区发展现状,听取他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钟声宇表示,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园区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为年轻党员带好头、做表率。

d07e1950e11cd2ed6ab74dd8b77f8a3.jpg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其他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园区特聘专家、企业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d24829414c02e512a1fadbee31a9fa5.jpgcfbdfbb05cb8e9b3d57f1d9f478c4a6.jpg35739dcf2a880d45baf8d524a694f26.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