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管委会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时间: 2022-10-27 11:0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高新区火灾防控工作,增强辖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26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城区消防大队高新区分站走进富珍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常识培训和消防设施实操演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演练中,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中正确的自救逃生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细致讲解和示范了“一摇二拔三喷”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大家进行实际操作,确保企业员工具备一定的火灾扑救能力和应急自救技巧。

图片3.png

图片4.png

  整个演练过程,消防员与企业员工密切配合,大家踊跃参与、亲身体验,对火灾的处置措施和逃生方式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