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筑牢国庆安全防线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9-29 10:5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全区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入园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生产工作掌握清楚,摸排到位,监管到位。要切实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假期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制度,构筑“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一体的安全网,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强生产车间、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危大工程非必要不施工”原则,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和秩序维护。

2.JPG

  会议要求,国庆期间,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来汕返汕人员防疫管理,把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要强化企业人员管理,倡导员工就地过节,严格实行出行报批制度,建立工作台账,精准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因时因势及时调整防控措施。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值守,抓好外来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和节后返岗返工人员健康排查。要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佩戴口罩、加强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