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青年莞商考察团到我区开展“双万新起点 扬帆再启航”名企赋能计划考察调研

时间: 2022-08-12 19:4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汕尾、东莞两地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推动两地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8月10日下午,世界莞商联合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松山湖企业联盟、松山湖莞商联合会到我区开展“双万新起点 扬帆再启航”名企赋能计划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建友陪同考察。

1.JPG

       在信利公司,考察团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并围绕电子信息行业的前景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区与考察团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对双方共同关注的产业定位、区域特点、政策和企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特别对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及需求交流了意见。

       在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团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线,了解产品生产过程,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品性能、技术研发等情况。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详细了解汕尾高新区的发展趋势和区位优势,并期待未来与汕尾高新区进驻企业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近几年,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增强,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东莞企业落户汕尾高新区,走出一条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产业共建发展的新路子。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