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主要领导带队到深圳、东莞招商考察

时间: 2022-08-11 12:1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8月5日至6日,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带队赴深圳、东莞招商考察,围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与部分行业协会和标杆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8月5日,钟声宇一行先后走访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和浦京集团深圳总部。在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向协会会长林祥峰及其团队介绍汕尾高新区的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就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机会、招商资源导入和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协会领导带队到汕尾高新区参观考察。在浦京集团本部,与集团负责人黄宇宁深度交流标准厂房的招商、运营和管理经验,并邀请浦京集团团队参观考察汕尾高新区。 

图片2.png

        8月6日,钟声宇一行先后赴东莞参观考察浦京集团旗下标杆项目“蓝盒浦京智创园”,赴深圳南山区考察汕尾创新岛。在蓝盒浦京智创园,与园区负责人交流园区的招商、管理和运营模式,参观了解在园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汕尾创新岛,学习了解汕尾创新岛的运营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标准厂房的运作、国家孵化器申报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图片3.png

        本次考察汕尾高新区深入行业协会、企业和创新载体,为双方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的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汕尾高新区将与深圳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和汕尾创新岛的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紧盯行业资源和科创元素,吸引更多的优质的项目和人才落户汕尾高新区。

        汕尾深圳招商中心、汕尾高新区科技创新与投资促进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考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