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正威集团考察团来我区开展产业合作交流活动

时间: 2022-08-07 13:4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由正威集团投资委员会首席规划师、正威国际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裁董毅带领的企业考察团,来我区考察项目投资情况,就绿色双碳新能源材料科技城产业项目、RCEP 黄金珠宝玉石产业园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陪同调研。

IMG_8910.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创业北路西片区地块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新区产品研发、团队建设、行业市场前景,以及园区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情况。并就科技研发、产业发展思路等与企业负责同志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友好合作意愿,为今后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何秀滔表示,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与我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增强技术与产业联动,探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

        董毅表示,通过在高新区实地考察,充分感受到了高新区蓬勃发展的势头,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机制,扎实推进合作内容,促成双方在人才交流、技术互补、科研平台设立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