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7-12 17:0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7月11日下午, 汕尾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并讲话。

4a4516a06278a9c7cb4e16d142e524a.jpg

        会议全面分析全国本土疫情暴发态势、广东疫情形势,以及香港、澳门的新增确诊病例情况,重点列举当前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存在问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安全与疫情双重压力下,对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新要求、再部署。

        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责任,精准落实落细《汕尾高新区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九条措施》,明确“四人小组”具体人员,落实600-1200人网络化管理,运用智能化、信息化疫情防控手段,强化来汕、返汕人员排查,强化员工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表示,要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保持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