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2-07-12 16:5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11日,汕尾高新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部署落实“三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并就“三促”行动具体工作作部署,全区全体干部职工,及5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7d3b18674ec2ad127544a5ac9fe2ab7.jpg

        会上,钟声宇围绕什么是“三促”行动、为什么要搞“三促”行动、怎么搞“三促”行动作了动员讲话。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汕尾高新区对落户园区的项目和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调研,针对园区供而未建、建而未投、投而未达三类项目集中开展促建、促投、促达产专项服务行动,盘活存量项目土地资源。“三促”行动是高新区谋求发展的必然选择。

        随后,钟声宇对“三促”百日攻坚重点工作作强调部署,要求管委会各专班和园区各企业做到:一要提高对“三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思想认识,规划节点性工作,立即落实;二要成立“三促”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建立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的工作机制,认真部署,压实责任;三要把“三促”百日攻坚行动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出现的责任落空、造假应付等情形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温树斌在讲话中对高新区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时代、新时期,高新区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务必做到四个抓落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二是紧盯目标进度抓落实,三是聚力破解难题抓落实,四是强化督查核实抓落实。他强调,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高新区一定要做到一周一研判、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锚定更高目标、找准发展定位,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