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自贸办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

时间: 2022-07-08 17:3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7日,省商务厅自贸区制度创新处长王濛一行深入汕尾高新区开展“汕尾联动发展区建设”专题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钟声宇介绍了汕尾高新区发展规划,详细分析了高新区的发展实际和联动发展区的建设目标,并就高端人才引进、科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发展需求及先行先试举措建议交流发言。他表示,将围绕联动发展区区域资源优势,推动自贸区与联动发展区内产业形成良性互动,在联动发展区内重点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

        王濛表示,汕尾高新区作为汕尾重要的功能区,区位优越,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创新平台赋能作用突出,自贸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强化广东自贸区、汕尾联动发展区“联动试验、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促进自贸创新服务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濛一行深入高新区企业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04025df01e8b71f19775e8ae3d0cc7d.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