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党支部举行“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3 17:3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开展了“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宣讲,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何秀滔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在《广东,乘风破浪!》激昂的短片中展开。随后叶煌辉等三名党员代表围绕“体悟省党代会精神”的研讨主题,结合自身职责从历史经验教训和高新区工作实际等多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剖析高新区工作“如何抓、怎么抓”的深刻内涵。


1.jpg

       

       为强化党章意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组织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园区发展首位度,彰显汕尾高新区担当”的强大动力。

       学习完毕,何秀滔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书籍和祝福。此项活动旨在提醒党员干部们勿忘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引领党员们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不忘来路。


2.jpg


3.jpg

      

       钟声宇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时常问自己:“是不是在岗?是不是在状态?对工作是不是在行?”自省自觉,努力肩负起汕尾高新区党员干部应有担当。


4.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还组织举行了“我为园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