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钟声宇同志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22-03-15 11: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了解企业所需所求,3月1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同志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3.14.jpg

 


        钟声宇同志先后深入天贸、信利等企业,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的经营状况,详细了解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宣传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就产业发展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天贸负责人提出公交站设置及用工缺口较大的问题,信利负责人则提出受疫情影响,销售额不稳定及生产环节缺水问题,声宇同志表示将进一步与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3.14 (2).jpg

 


        钟声宇强调,管委会将继续以店小二贴心式服务态度,用心用情做好园区企业服务工作,精准施策,解企业所需所急,指导企业继续抓实抓紧抓稳企业扩能增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项工作,以高质量服务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