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市2022年“南粤春暖”暨企业用工招聘会举行,64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时间: 2022-03-02 09:31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就业优先”导向,不断拓展和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招工、群众就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2月25-26日,市人社局、市妇联、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联合举办汕尾市2022年“南粤春暖”暨企业用工招聘会,并开启“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同步进行的新模式,帮助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我是即将在今年6月份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听说今天在汕尾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边有招聘会,我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非常感谢有今天这个平台,让我们这些求职者找到合适岗位有一个更好的机会。

求职者:我之前是在汕尾工作的,在这里呆了有五六年了,就是希望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现在是找到一个人事专员岗位,我之前是人事行政方面的,我挺喜欢有这样的平台。

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 刘瑞明:进场的企业有信利、比亚迪、星际动漫等60多家企业,提供6400多个就业岗位,并且第一次在现场设立了“职场解惑大本营”专区,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职业性格测试等专业指导。

据了解,接下来我市将会经常性举办“专场+直播”“流动+直播”“直播进企业”“直播进学校”“直播进社区”“直播进农村”等系列招聘活动,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汕尾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 刘瑞明:下来计划每个月的15至16日,在这里举办现场招聘会,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