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园区规划调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时间: 2021-12-30 10: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广东敦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园区规划调整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等相关规定,遵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为让公众充分了解本项目,接受全社会公众的监督,确保规划实施能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三者的协调统一,现就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广东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红草园区范围总面积为766hm2,包括红草园区面积756.91hm2(四至范围:东至光明村、青山村,南至埔边村,西至赤岸水,北至东坑)以及园区配套污水处理厂地块面积为9.09hm2。红草园区已于2019年进行规划环评(粤环审[2019]92号),核准面积为7.66平方公里,规划主导产业为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机械设备。随着产业集聚园区快速发展,原规划已无法满足园区现有发展。本次规划主要针对产业功能组团及规模等进行规划调整,重新编制规划调整环境影响报告书。

  二、环评委托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伍先生

  电话:0660-3826899

  地址:汕尾市城区红草镇三和路中段

  三、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广东敦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工

  电话:020—32207670

  电子邮件:jndxywy@163.com

  地址:广州市彩频路9号广东软件园B幢6楼602号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本项目及环评工作内容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邮件、电话、传真、信件等方式在公示期内向环评委托单位或评价机构反馈意见,以便在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开展过程和今后建设中采纳落实。

  公众可在生态环境部网站: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下载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并按要求进行填写意见表反馈给我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