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充电续航强本领 学以致用促履职
汕尾市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训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 2024-03-25 19:5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3月18日至22日,由汕尾市委人才办指导、汕尾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汕尾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汕尾市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训暨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高层次人才代表、全市各县(市、区)企业管理人员及技术核心骨干和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666917661.jpg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专题教学+现场参观+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4年中国经济未来走向”“电子信息产业与传统产业数字化”“电子信息产业关键技术的讲解”等专题课程,聚焦“新时代背景下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模式思考”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同时,还实地参观了上汽通用、张江产业园、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等,通过近距离地感受科研成果和科学资源的转化落地,学员们纷纷感受到科技赋能带来的震撼和魅力,更加坚定了强化科技创新赋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1935374856.jpg


  此次培训是汕尾高新区落实市委具体工作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通过为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们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加强了人才、企业、政府部门的沟通联动,进一步帮助参训人员开拓战略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1150708430.jpg


  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剖析深入,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到的理论知识、创新思维带回本职岗位,积极谋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热情、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百千万工程”建设中,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