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绿美园区”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4-03-22 14:3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1日,汕尾高新区开展“绿美园区”义务植树活动,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抡锄挖坑、挥锹培土、压土浇水,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为汕尾高新区再添新绿。

  本次植树活动是汕尾高新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扎实推进“绿美汕尾”建设的生动实践。下来,高新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绿美生态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绿美建设,营造全区“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让绿色成为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1280537715.jpg185658757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