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郑海涛在汕尾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做好“高”“新” 文章 提升经济贡献度

时间: 2024-03-18 09:23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郑海涛在汕尾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做好“高”“新” 文章 提升经济贡献度

  3月14日,市长郑海涛到汕尾高新区,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加快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调研。

图片

  在汕尾市恒炜烨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保发(汕尾)实业有限公司,郑海涛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同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企业实际,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发展解难题、谋实招。

  在高新区管委会,郑海涛听取了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对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高新区作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落实“百千万工程”的主阵地、承接产业转移的主力军,要聚焦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全力以赴提升高新区经济贡献度。要深挖资产资源潜在价值,最大限度发挥资产资源使用效益。要进一步优化完善企业周边基础设施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园区功能品质和综合承载力。要积极围绕比亚迪、信利等链主企业及孵化器、超级工厂、科研院所等平台进行载体招商,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开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