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总结会议

时间: 2024-02-26 17: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月20日,汕尾高新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汕尾高新区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詹响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汕尾高新区在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三组第三小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党性锻炼、精神洗礼、作风锤炼,切实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进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一要持续在“学”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全体干部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使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方法,以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持续努力在“转”上下功夫,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破除队伍“机关化”作风,转变“行政化”思维,树立“市场化”理念,全面服务企业发展,重点为企业解决医疗、教育、招工等生活生产需求。三要持续在“改”上下功夫,聚焦主题教育查摆出的各类问题,特别是制约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提出针对性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紧紧围绕加快推动“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产业有序转移等重点工作,狠抓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全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成效,加快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