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2-09 10:1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新春将至,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詹响锑带队到挂驻村市城区红草镇三和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红草镇派出所基层一线民辅警,代表党工委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三和村党群服务中心,詹响锑同志与在场的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1.png

  在红草镇派出所,詹响锑同志和民警面对面促膝长谈,对他们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园区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激励大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2.png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其他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园区特聘专家、企业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