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黄志坚同志到汕尾高新区开展春节前
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2024-01-31 18: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河南方城、江西新余等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好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志坚同志到汕尾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w10ebwxgetmsgimg.jpg



  黄志坚同志实地察看了恒炜烨等园区重点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了生产线车间、物料间、仓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对货物存放、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黄志坚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消防安全检查,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