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首次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 2024-01-31 18:2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汕尾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构筑人才新高地,建设科技研发平台,为各类人才在创新创业中“施展拳脚”搭建广阔舞台。2023年,汕尾高新区首次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3年12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汇聚科研力量提供了有力保障。该基地可提供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的研发人员办公场地和超过600平方米的研发场所,设置可供博士后研究的项目3个,已建设完成4个市级研发中心和2个专业实验室供博士后研究人员使用,同时,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人才公寓居住及用餐和交通便利。此次获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将有助于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推动创新成果落地,提升科研水平。

  下来,汕尾高新区将持续优化人才管理服务,提高各类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聚焦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吸引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进驻,为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1111webwxgetmsgimg.jpgwebwxgetmsgimg.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