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首届亚迪杯足球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24-01-16 14:2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汕尾高新区首届亚迪杯足球赛在高新区亚洲文体中心圆满收官,汕尾市国润纺织有限公司荣获冠军。自1月2日开赛以来,园区6支企业足球队展开10场比赛激烈角逐,展现了园区企业员工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高新区企业员工活力和精彩的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115092318.jpg

  此次比赛场地是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汕尾高新区亚洲文体中心室外足球场,亚洲文体中心总占地面积58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拥有图书馆、文化综合楼、体育馆、足球场等文体设施,可提供企业开展各类文化、体育娱乐活动。

  近年来,汕尾高新区高度重视园区企业配套设施建设,致力打造宜业宜居的现代化产业新城。目前,已建成文体中心、商务中心、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今年上半年还将建成投用科技孵化中心、人才公园等设施,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服务,丰富园区企业文体生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