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图片新闻

钟声宇到汕尾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2023-06-02 11: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带领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汕尾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

1.JPG

  座谈会上,汕尾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志雄详细汇报了公司日常运营情况及和需要管委会协调解决的问题,公司各业务部门对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管委会经发、规建部门对公司提出的相应问题进行了回应。

  钟声宇强调,汕尾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园区唯一的国企投融资平台,与园区的建设发展密不可分。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在园区建设发展中的地位定位;要抓紧理顺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的竣工验收及移交事宜;要结合园区发展需求,着手重点谋划好公司人才培养,充实壮大公司专业化队伍,确保公司在园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能干事、干成事;要重点盘活现有物业资产,做好做细做实标准厂房和商务中心的招商工作,为园区发展发挥国资平台应有的作用。

  管委会领导张凌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