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八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9-14 17:5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八次调度会,听取各专项组和各职能部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结合各组实际,逐一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要求。管委会各办、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ayin.JPG

  会议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加速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拼搏三季度。一是紧盯重点企业抓升规,重点跟踪调度宝杰、葆丰2家企业,力争达到升规条件。二是鼓励支持秋叶原、科升、中导等异地高企整体搬迁落户汕尾高新区,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三是分析研究园区重点项目比亚迪电子产值下滑原因,会同企业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其产值降幅逐步收窄,同时紧盯产值保持正增长企业,延续当前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面对新冠疫情的不确定因素影响,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落实,毫不放松地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工作调度,理顺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形成跟踪问效机制,及时跟踪反馈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