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图片新闻

中共汕尾市委七届十六次全会召开 市第八次党代会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召开 张晓强作讲话

时间: 2021-12-23 09:54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汕尾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张晓强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出席会议。

 1.png

  

全会强调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工作,擘画我市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蓝图。

 2.png

  

全会要求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谱写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七届市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七届市纪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全会《决议》。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委员的市四套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列席会议。

   记者:卓科荣 郑志聪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