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高新区发展 > 招商引资

汕尾南储项目竣工投产 一期工程投资2亿元

时间: 2019-01-02 15:26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唐日升)1230日,“南储汕尾海洋食品冷链物流中心(一期)”竣工投产庆典仪式在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举行。南储集团有关负责人,集团各有关部门、兄弟公司负责人,以及重要客户、社会各界好友和汕尾南储员工共200多人参加庆典仪式。

据介绍,“南储汕尾海洋食品冷链物流中心”是省属国有控股企业“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军冷链物流领域的重要举措,也是广东省和汕尾市2015年的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0万㎡,计划总投资5.3亿元。一期项目于20155月开始建设,现已竣工的有综合加工厂房1栋,建筑面积8269㎡;综合办公大楼1栋,建筑面积3955㎡;后勤宿舍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1927㎡。在建的有万吨冷库1座,建筑面积10254㎡。一期项目合计已完成投资2.1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加工能力将达到2万吨,冷库储存能力1.2万吨,预计总产值3亿元,可实现税利5000万元,并将带动汕尾地区的水产品加工和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为当地劳动力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发挥较好的社会效益。

南储仓储管理集团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汕尾南储将以汕尾风味为基础,丰富产品类型、扩充产品链,按照欧盟标准设计产品加工工艺和冷藏技术,生产一流的冷链食品,并以汕尾食品冷链为起点,逐步辐射全国,向千家万户传递汕尾南储“简单享、悠生活”的价值主张。汕尾南储有决心、有信心、也有能力向广大顾客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努力把汕尾南储建设成为未来粤东地区的“加工中心、物流中心、价格中心和交易中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