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高新区发展 > 招商引资

5.26汕尾新区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

时间: 2015-11-10 15:38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526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落户项目签约、动工、挂牌仪式启动,此次活动共有10个产业项目签约,2家企业揭牌,6个项目动工。该批项目的签约、动工、挂牌将使红草园区真正成为“工业新城、产业新园、城园融合”的示范园区,真正成为汕尾新的经济增长极 。

签约项目 有:信利国际有限公司TFT五代线项目,深圳市中和实业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汕尾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共产品检测平台项目,南方电网汕尾供电局110千伏红草输变电工程项目,中国移动通信汕尾分公司信息建设项目,汕尾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电子商务产业孵 化基地项目,汕尾市有记健康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养生产品开发基地项目,香港三齐建辉灯饰有限公司灯饰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汕尾市冠宝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基地项目。

挂牌项目有: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广东汕尾项目部,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汕尾分中心 

同日,保 利金町湾希尔顿酒店奠基暨入驻仪式在金町湾滨海旅游度假区举行。汕尾保利金町湾希尔顿酒店规划建筑面积约5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7亿元,该项目为粤东最大滨海度假复合体的一个部分,旨在塑造面向广东乃至全国的集海滨度假、运动休闲、康体养生为一体的顶 级生态型滨海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希尔顿酒店集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有逾4000家酒店遍及90个国家和地区。保利金町湾希尔顿酒店的入驻,将大大增强我市旅游接待能力,带动旅游产业大发展。

(图为5.26红草园区落户项目签约、揭牌、动工仪式)

(图为保利金町湾希尔顿酒店奠基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