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高新区发展

粤海水务属下汕尾红草园区污水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 2018-10-11 15:32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161229日,粤海水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水务)属下汕尾红草园区污水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举行了揭牌和项目开工仪式。汕尾高新区管委会、汕尾市红草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粤海水务水技术研发部以及常平水司负责人,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综合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是汕尾市2016年十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同时是汕尾市城区首个PPP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汕尾高新区乃至整个汕尾市意义重大。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1,433万元,污水处理厂总规模9万吨/日,一期建设规模3万吨/日,计划于2017年建成投产。项目主要采用“水解酸化+改良AAO+过滤”工艺,出水标准可达一级A标准水平。

该项目也是粤海水务在粤东地区投资的首个项目,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指挥部揭牌和工程开工,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正式实施阶段,指挥部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工程四大控制目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助力高新区发展,并为汕尾市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