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高新区发展

信利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项目开工

时间: 2018-09-05 15:31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16815日上午,信利国际有限公司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项目开工典礼在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举行。

信利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TFT5代线)项目作为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的重大项目,总投资39.7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00多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并将带动台湾富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旭阳升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到红草园区落户。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信利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项目的主体工程建设周期为68个月,预计在20172月封顶。

近年来,红草园区发展势头迅猛,除了信利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等7个项目已动工外,近期将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配件、肯迪文高端服饰、鼎桥电池隔阻膜等一批项目开工。(摄影/唐广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