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高新区发展

杨绪松在红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协调会上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时间: 2018-08-29 15:25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汕尾日报 记者 邓良琼

2016年7月21日上午,汕尾市市长杨绪松主持召开红草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协调会,协调解决比亚迪、信利两个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优化施工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协助推进施工。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陈少荣,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出席会议。

会上,城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红草工业园区征地及土地平整等有关情况,比亚迪、信利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开工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涉及本单位的问题进行解答。

杨绪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认识统一到项目落户的要求上来,争分夺秒为园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解决问题,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优化填土工程方案,尽快实现园区“七通一平”,满足项目入驻条件;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队伍,加快地块填土工程进度;要确定好取土点,取土选址要综合考虑,切勿破坏环境;要积极交流沟通、互换信息,协调统一填土工程标高;要切实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有计划地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顺利进场施工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